心系母校 共克时艰——皖西学院校友企业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 发布时间:
    2020-05-16
  • 发布人:
    皖西学院校友会
  • 浏览次数:
    341

515日,皖西学院2017届毕业校友雷言代表六安新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50瓶共578公斤84消毒液。教务处处长刘仁金、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主任蒋文斌、教务处副处长吴兴举、金俊成等代表学校共同接受了企业捐赠物资。

  

 

目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向好,全社会逐步进入复工复产阶段,皖西学院已于56日迎接第一批800余名应届毕业生返校,正式开启返校复学“重启”模式。在校防控办的指导下,该批校友捐赠防控物资将用于学校实验室等教学场所消毒消杀,由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负责发放到各相关学院(中心)。

据悉,六安新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由我校电气学院和电信学院毕业校友雷言、路平、张正东于2017年共同创办,2018年入驻皖西学院“星火创咖”,创业至今带动30余名在校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2019年录制20余门精品课程、MOOC课程、制作宣传片9部、为省内高校设计更新网络门户站点30余个,制作的《我们都是追梦人》《青山绿水》等精品视频在“学习强国”等媒体展播。除了此次捐赠外,六安新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还在疫情期间免费制作《月亮岛主返校指南》学生返校流程视频,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图/文 梁彦 夏松 审/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