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旅游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交流会
  • 发布时间:
    2021-12-23
  • 发布人:
    皖西学院校友办
  • 浏览次数:
    170

在喜迎皖西学院建校103周年并隆重举办“2021校友发展论坛”之际,12月18日上午,环境与旅游学院在知行楼415以分会场的形式举办了“绿色发展校友论坛暨校友工作启动会”。学院党政领导、校友代表、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光耀主持。会议期间,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亲切接见校友代表,并与分会场校友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吴敏首先对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她在致辞中说道,广大校友立足各自岗位奋勇拼搏,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积极贡献力量和智慧,为学校学院赢得了声誉,是学院长期积累的一笔最为宝贵的财富,也是学院全体教职工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力量源泉;长期以来,校友情系母校,关心支持学院,是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校友们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多建言献策;校友作为对母校有着天然高度认同感的群体,与环旅学院是休戚相关的共同体,也是老师们永远的牵挂,希望校友们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无论是取得成绩,还是遇到困难,一定要向母校报告,欢迎大家常回母校。

副院长张广胜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学院 “十四五”规划情况,以及学院今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并就论坛的主旨进行解读。

座谈会上,校友们深情回忆了在学院求学的难忘时光,感恩学院的悉心栽培,为母校和学院取得的成绩倍受鼓舞、深感自豪。他们还就“双碳”背景下城乡建设领域的实施路径、大别山特色农产品地质背景研究、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掌声连连,笑语不断,现场气氛友好热烈。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学院的党员活动室、地质标本室、园林植物实验室、茶艺实训室等实验场所。

本次座谈会,表明环旅学院校友工作的正式启动。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校友联络和交流,增强校友的归属感和对母校的认同感,凝聚共识、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地发展。(文图/田倩倩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