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皖院育桃李芬芳,薪火相传待扬帆启航——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校友论坛
  • 发布时间:
    2021-12-30
  • 发布人:
    皖西学院校友办
  • 浏览次数:
    300

为加强和校友的沟通联系,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促进学校与校友共赢发展。在皖西学院建校103周年华诞之际,艺术学院校友办于1222日举办第一届“传承与发展”校友论坛。本次校友论坛由艺术学院院长李顺庆主持,党委书记张丽萍、副书记陈双梅、副院长陈燕杰、校友代表、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共同出席。

  

李顺庆代表学院向各位校友在学校建校103周年之际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目前基本情况和发展成就,围绕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契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希望校友能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为母校毕业生就业、学生创新创业以及专业建设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他们都对母校的培育表示感激,对昔日的大学生活感到怀念,并认为日渐浓郁的同窗情谊,日渐弥深的恩师教诲是人生中的宝贵财富。无论身在何处,心始终与母校相联。大家畅所欲言,笑语不断,现场气氛友好热烈。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以及红色育人展厅、植物园,并合影留念。

百年皖院共济风雨路,薪火相传相聚淠水河畔,皖院以其浓郁的文化底蕴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精英人才,他们走向社会的各个岗位,做出不菲的成绩。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衡量着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质量,彰显着学校办学水平,更是学校建设发展最可信任和依靠的坚实力量。此次校友论坛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艺术学院校友办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广大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汇聚优秀校友的才智与热情,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文图/王维东  审核/张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