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考察调研校友企业
  • 发布时间:
    2022-01-18
  • 发布人:
    皖西学院校友办
  • 浏览次数:
    269

11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带领党委(校长)办公室、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金融与数学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前往校友企业安徽鼎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生命港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两家企业负责人、2010届校友高松热情接待了孔敏一行,并陪同实地考察了两家公司的研发和集成部门。座谈会上,高松向母校老师汇报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发展历程及两家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和捐资助学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孔敏对校友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校友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宝贵资源,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学校和校友企业之间能保持紧密联系,精诚协作,共同推进学校和企业的建设发展。


鼎立网络是校友高松于2009年创办,专业从事建筑智能化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和系统集成的高科技企业。目前企业已具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合肥市大数据企业、合肥市科技型企业、“双软”企业、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会员单位、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贰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多项资质。


创业路上,从未止步。凭借对行业多年的理解和实践,高松又于2020年创办生命港湾,该企业主要以智能建筑上下游产业链为布局,以“产品+解决方案+服务”的引领技术和运营模式为创新,是一家以楼宇自控产品(BA)、软件平台(IBMS)、数字建筑、物联网系统(AIoT)为核心技术驱动的创新型技术企业,致力于安防、医疗、楼宇自控、能源、园区、环境、城市、应急等智慧控制管理功能,为医院、园区、教育、政务、轨道交通等行业提供智慧建筑全生态解决方案。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为后续校企间深度合作对接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图/校友办 审核/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