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举行智慧校园软件捐赠签约仪式
  • 发布时间:
    2022-02-28
  • 发布人:
    皖西学院校友办
  • 浏览次数:
    465


225日下午,皖西学院智慧校园软件捐赠签约仪式在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安徽鼎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生命港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2010届校友高松及双方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孔敏对高松长期以来对学校一如既往的关心和义无反顾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孔敏指出此次慷慨捐赠,不仅是物质上的捐赠,还是精神上的捐赠,值得全校师生及广大校友铭记、学习和传递。孔敏希望双方抓紧做好与现有各子系统的对接及各方事项的协调和推进,确保在校友的助力之下,智慧校园建设能有新的突破。孔敏还指出,要以此次捐赠合作为契机,广泛开展产学研融合、实习基地建设和项目成果申报等校企合作活动。


高松表示,能够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助力,感到十分荣幸和自豪,他祝愿皖西学院能够早日成为智慧校园建设的标杆院校。高松还表示特别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无论何时何地,都会以皖西学院为荣。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双方代表签订了捐赠协议。

本次拟捐赠的港湾智慧校园信息可视化管理系统,是根据皖西学院软硬件设备集中控制与智能化管理需求研发打造的智能管控平台。平台能覆盖校园各个领域,为管理者提供一个可视化管理界面。该平台具有良好的扩展性与兼容性,充分依托现有基础建设接入已有资源,并对未来规划进行扩展建设。通过信息化集成中心管控平台,管理者可对各大系统集中监管,统一调度实现信息资源共享,达到设备设施资产保护、能耗分析数字化、设备运维流程化、运营管理智能化、系统整合网络化的最终效果。

安徽鼎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芮成利,安徽生命港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春旭,总经理助理王思伟,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蒋文斌、副主任何富贵,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许锐敏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文/校友办 图/宣传部 审核/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