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级新生班级校园苗木认养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22-10-25
  • 发布人:
    皖西学院校友办
  • 浏览次数:
    2982

各学院:

为积极参与文明校园建设提升新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主人翁意识,引导广大同学热爱劳动,团结进取,打造优良班级文化,培植爱校荣校情怀经研究决定,在新生班级开展校园苗木认养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爱校荣校,共同成长

二、活动对象

2022级新生班级

三、活动安排

1.每个新生班级可在校园内适宜位置自行选定一棵树填写申请表(见附件1),并另附一份认养苗木养护方案,于11月8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59535469@qq.com。联系人:杨老师,电话:3306458。

2.认养苗木胸径须在15cm-25cm之间,苗木所在位置要兼顾班级开展活动且不影响公共交通和日常秩序的原则。鼓励班级结合学院和专业特点设计树木标牌方案,彰显青春风采,展示优良班风。

3.树木标牌由校友工作办公室统一制作,标牌内容包括苗木基本信息,认养班级基本信息和班级宣言。

4.申报班级中如有认养苗木发生重复情况交由校友办调剂处理,通过审批的班级须在专业人士指导下协助做好认养苗木的维护工作。

5.申报完成通过评审的班级成员可获赠一份皖院专属银杏书签纪念品。后期学校将结合申报情况和苗木养护情况,于2023年3月植树节期间对认养情况良好的班级予以奖励。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个,班级成员每人奖励一件首发校友文化衫;

二等奖2个,班级成员每人奖励一件纯棉校友文化衫;

三等奖3个,班级成员每人奖励一件速干校友文化衫。

附件:2022级新生班级树木认养申请表.docx

校园植物基本信息.docx

校友工作办公室 学生工作处 后勤保障处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