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正式登记设立
  • 发布时间:
    2022-10-28
  • 发布人:
    皖西学院校友办
  • 浏览次数:
    69

日前,皖西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顺利通过安徽省民政厅审核,正式登记设立。

2021年9月,学校站在战略发展的高度,提出了立皖西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工作任务成立校友工作办公室具体负责基金会筹备和校友联络工作。在校党委的关心指导下,校友工作办公室认真谋划,稳步推进。今年9月,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关心和各界校友的大力支持下,皖西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皖西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为非公募基金,业务范围为支持学校人才引进、教学与研究设施的改善;设立奖助学金;资助有益于师生综合素质提升的各项活动等。后期,基金会将站在学校发展大局的高度,主动作为,争取资源,规范管理,开源节流,在充分服务社会公益事业的同时,全力促进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文/校友办 审核/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