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基金会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11-11
  • 发布人:
    皖西学院校友办
  • 浏览次数:
    50


11月10日下午,滁州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开华在财务处处长张敏、校友办主任佘预卓等人陪同下来我校考察交流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友锐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党委(校长)办公室、财务处、校友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黄友锐对滁州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期待兄弟院校间加强交流,共谋发展。吴开华表示,两所学校关系源远流长,有着深厚的友谊,应加强沟通,取长补短,携手推进两校基金会建设发展。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永对校友办和基金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校友办主任许锐敏就基金会的申报设立、活动开展、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后,吴开华一行参观了植物园。(文/校友办 图/宣传部 审核/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