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校园招聘会方案
  • 发布时间:
    2021-10-19
  • 发布人:
    皖西学院校友会
  • 浏览次数:
    48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届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活动的通知》(皖教毕指函[2021]354号)要求,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组织召开两场校园双选会,现将方案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第一场时间:1023日上午8:30-12:00(周六)本场招聘会报名已截止,参会企业名单见附件。

第二场时间:11月20日上午8:30-12:00(周六),请企业(用人单位)登录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平台(企事业单位登录)(https://yun.ahbys.com/Company/),注册登记企业账号,入驻【皖西学院】,发布招聘需求,提供本企业的招聘简章与营业执照(三证合一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报名时间20211021-1110

二、会议地点

皖西学院逸夫楼西侧银杏大道(遇雨天改为风雨操场)。

三、参会人员条件

1、本单位没有被诊断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2、进校招聘人员在进入我校前14天内,需同时具备下列要求:身体健康,无发热、乏力、咳嗽、咽痛、腹泻等相关症状;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没有接触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没有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未接触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群;无国(境)外旅居史、没有接触国(境)外人员。

3、近14天从外省入皖人员须提供进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所有参会用人单位和参会毕业生进场时均要微信扫码签到

四、入校程序

1、招聘会前一天15:00-18:00,以及招聘会当天7:00-10:00,学校在南大门前设立服务台,需带车辆入校人员核验身份(安康码绿码+14天内未到访过中高风险所在城市的行程卡),并发放车辆通行证。

2、招聘会当天,参会人员戴口罩,出示“安康码绿码+14天内未到访过中高风险所在城市的行程卡,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校,近14天从外省入皖人员还须提供进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招聘会结束后即行离校,学校不安排工作餐。

3、参加双选会当天下午专场宣讲招聘的企业,凭学生处开具的通行证,可经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后再次进入校园。

4、室内招聘时,学生进入现场需通过体温检测;全体室内人员均需戴口罩。

五、相关工作

1、学生处负责布置招聘现场、调配专场宣讲、面试教室;负责上午参会人员身份核验与体温检测(包括专用步行通道和车辆进入通道);设立服务台,出具通行证。

2、保卫处负责招聘现场安保工作,安排车辆停放地点,及时审批双选会校内安全保障事宜。

3、后勤管理处负责防控物资保障;开展大型室内双选会时,在风雨操场附近设立临时医疗点(8:30-11:30)。

4、团委安排8名志愿者,其中4名礼仪,2名在玉兰大道入口引导车辆驶入,2名在银杏大道入口引导工作人员进入;其他4名志愿者在招聘现场维护环境卫生。

5、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招聘专用通道消毒;配送招聘现场饮水;联系物业公司于当日下午1:00开门(多媒体教室),打开多媒体;现场招聘活动结束后负责清扫垃圾。

联系人:周老师 0564-3305019   13956143589

江老师 0564-3305019   13605645172

 附件:第七届“情系母校”校友企业校友双选会招聘岗位及人数.docx

            学生处

            2021年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