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织简介

皖西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由皖西学院发起,于2022年10月24日经安徽省民政厅批准登记注册的非公募基金,同时也是慈善组织。基金会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00万元。基金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3340000MJA540370U。基金会登记管理机关是安徽省民政厅,业务主管单位是安徽省教育厅。本基金会宗旨及公益活动范围是加强皖西学院与校外各界的联系和合作,争取国内外的企业、社会团体、个人的支持和帮助,支持学校人才引进、教学与研究设施的改善、设立奖助学金、资助有益于师生综合素质提升的各项活动。

二、组织机构

本基金会为慈善公益独立法人,设有理事会和秘书处,现任基金会法定代表人方友根,现有理事20名、监事1名。基金会内设办事机构为秘书处。

三、基金会账户

户名:皖西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号:12040301040016200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六安解放路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