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赴安徽今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 发布时间:
    2022-01-17
  • 发布人:
    皖西学院校友办
  • 浏览次数:
    243


元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袁维海,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率领党委(校长)办公室、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与文化与传媒学院相关人员,前往安徽今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安徽今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世兵对袁维海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和校企合作情况,并对皖西学院的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高度重视与学校的战略合作,密切配合、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吸引更多皖西学院优秀毕业生来企工作。与会人员就校企合作模式和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文传学院与企业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袁维海同志亲自为基地授牌。


安徽今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属于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全球最大的独角兽企业字节跳动安徽区域独家核心生态合作伙伴,全面负责字节跳动旗下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西瓜视频、抖音火山版、激萌、轻颜相机、皮皮虾、头条搜索、飞书等全系产品的运营与推广。目前我校有6名毕业生在该企业工作。活动的顺利举办得到了字节跳动安徽区域负责人、我校2005届优秀校友方东昇的大力支持。2002届校友、安徽格润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玉文先生随同参加考察及后续活动。



共建工作的顺利启动将进一步加强校企资源共享、增进优势互补、推动互惠双赢,进而为实现校企联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注入新的力量。(文图/校友办 审核/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