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校友高松一行
  • 发布时间:
    2022-02-18
  • 发布人:
    皖西学院校友办
  • 浏览次数:
    327


217日下午,安徽鼎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0届校友高松一行4人来我校走访交流。校党委书记袁维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亲切会见了高松一行。党委(校长)办公室、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袁维海对高松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高松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高松表示,此次来访目的是兑现在校友发展论坛上的承诺,捐赠一套智慧校园系统,为母校信息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双方紧密围绕发挥鼎立网络业务优势,加快学校信息化建设和产学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磋商。

袁维海在总结中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及早启动,抓紧落实相关工作,力争通过校企协作让校园信息化建设取得长足进步,同时要注重合作成果的应用和转化,加强产学研融合,实现校企双赢,产生更多更好的社会效益。(文/校友办 图/宣传部 审核/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