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一叶总关情——新生班级校园苗木认养活动顺利开展
  • 发布时间:
    2022-12-05
  • 发布人:
    皖西学院校友办
  • 浏览次数:
    313

12月5日上午,金融与数学学院新生班级在辅导员李洁老师的带领下认养苗木挂上了树牌。全校共有31个新生班级参加了本次校园苗木认养活动。

在建校104周年校庆之际,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后勤保障处、易班发展中心和大学生花卉盆景协会,在2022级新生班级中开展以“爱校荣校,共同成长”为主题的校园苗木认养活动。活动旨在培植爱校荣校情怀,进一步提升新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和主人翁意识,引导广大同学热爱劳动,团结进取,打造优良班级文化,提升班级凝聚力。

  

十月下旬活动伊始,各新生班级踊跃提交了申报材料和苗木认养方案。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友办还特别策划了皖院银杏专属书签,友情邀请了2012届优秀校友北京酬晟教育潘浩先生为书签执笔设计校训印章。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拿到充满浓郁校园情结的专属书签后欣喜不已,19级法学专业小程同学还把书签邮给了已经离开母校的学姐,令学长深受感动。12月上旬校庆前夕,各班级陆续为认养苗木挂牌,标志着苗木养护工作正式启动。


  

据悉,学校将结合前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苗木养护情况,在2023年植树节期间对认养情况良好的班级予以奖励和表彰。(文图/校友办 审核/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