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 情暖经管——校友企业进校园开展招聘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3-20
  • 发布人:
    皖西学院校友办
  • 浏览次数:
    19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我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上海景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3月17日下午在B楼512会议室开展了专场招聘会,并邀请相关学院学生参会。


3月17日下午两点,学院大会议室座无虚席。上海景瑞服务校园招聘负责人朱裕锋向各位毕业生播放2022年度上海景瑞服务工作宣传片,展示景瑞风采。皖西学院2006届校友、上海景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人力中心负责人张飞进行宣讲。在宣讲会上,张飞为同学们介绍了物业行业的发展状况、景瑞的企业文化以及招聘岗位等。

此次校友企业进校园是学院落实“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经济与管理学院会继续落实落细各项就业举措,从实从细为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力促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文图/孙瑞 审核/崔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