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青春回忆 再叙师生情谊——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2012届土木工程专业校友返校聚会
  • 发布时间:
    2023-12-15
  • 发布人:
    皖西学院校友办
  • 浏览次数:
    25

四年皖西缘,一生皖院情。”学校的发展日新月异,不管身处何方,母校永远是校友心中不变的家园。2023年12月9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12届土木工程05班校友近30余人,从全国各地奔赴皖西学院,举行毕业十一周年返校聚会。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常光明、院长戈海玉、土木0805班辅导员汪万芬,以及部分时任授课老师分别参加了校友活动。

在综合楼203教室,返校校友依次进行返校签名并简要汇报了目前工作、家庭、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分享了工作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与成长经历,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的牵挂和感恩之情。汪万芬带领大家一起把思绪带回十五年前,感受在校时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重温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并给返校的每个同学分发了学校校友办赠送的校徽和银杏书签。

  

在辅导员的陪同下,校友们一起参观了校园。大家或驻足于银杏大道,或徜徉于美丽的校园中心广场,或久久停留于教学楼,往事滴滴再忆起,感叹学校的变迁与发展。最后,全体返校校友与老师合影留念。

岁月如梭,时光荏苒,虽阔别多年,弥足珍贵仍是师生情、同窗情。每一次重逢都是一次珍贵的回忆,每一次相聚都让我们更加珍视母校情谊,感恩母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教诲,期待下一个十年再会!

/汪万芬  审核/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