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与校友企业合肥天瑞药物化学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 发布时间:
    2024-02-01
  • 发布人:
    皖西学院校友办
  • 浏览次数:
    15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月26日上午,材化学院院长谢成根带队赴合肥天瑞药物化学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昌涛、青年教师潘攀及与学院深度合作的六安市金安区法尔芮新材料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夏明才参加调研走访

皖西学院材化学院08届校友合肥天瑞药物化学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大学热情接待了谢成根一行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布局和发展规划他表示,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同时感谢母校能在企业发展的关键时期牵线搭桥和法尔芮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合作。

谢成根对周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同时对合肥天瑞药物化学有限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良好发展态势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母校时刻牵挂每一个在社会各行各业奋斗的校友,母校永远是广大校友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会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并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和参观公司研发部、GMP生产车间。

今后,材化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增强与校友企业之间的互动,为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提供更多平台,为社会经济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文图/潘攀 审核/王忠玲)